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雷锋精神学习会

雷锋精神学习会

阅读次数:

雷锋精神学习培训会议

 

雷锋,一个年仅22岁的普通解放军战士,在离去整整半个世纪后,他的名字仍然为人们所熟知和广为传颂。尽管历经岁月的冲刷,雷锋这个名字背后的真、善、美精神内涵仍不失为我们现代人道德行为规范的楷模。

雷锋属于那个时代,但雷锋精神却跨越了时代。雷锋的所为是每一个普通公民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就完全能够带给他人快乐的善举。舍己而利他,正是雷锋精神和我们目前正在大力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谋而合、紧密相连的。雷锋精神的助人、利他精髓也是传承了中国人延续几千年的从善如流的古训,规范着人的行为道德规范,并在天长日久、潜移默化中影响、塑造着一个个平凡而又普通的中国人积善成德的常态行为。

每年的35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聚一堂学习和宣扬雷锋精神,给全体员工灌输雷锋精神,让员工养成乐于助人的崇高美德。同时,公司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爱国卫生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助老服务队等多支队伍,为全体员工提供学雷锋的机会。

 

 

 

上海全盛印刷有限公司

20183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